6/10/11

好无聊

最近不知干嘛?
每一天都写blog叻
看,我几勤劳喔!(自恋,pai seh~)

后个星期就放假咯,爽!
还放3个星期呢
我这个term忙到要疯了
假期啊,你快点到吧

嘻嘻,况且下个星期一是公共假期
所以我只剩下4天读书咯,超爽

刚看了,宝贝妤的blog
超感动的!~
上帝啊,请你保佑我这个妹好吗?
我不在她身边,我很担心的叻
我只希望她每天过的开开心心,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样
把光亮带给别人,把微笑献给每个人 ^^

还有!!
我有一首歌要介绍哦
大家的空,去听
金沙 的 《最后一个夏天》,赞!





--

3 comments:

Kathryn Yuu said...

我会照顾自己的纳 :D
ILY <3.<3

Lina Yao said...

^^

Kathryn Yuu said...

no need so worry me geh ~
:))
write more blog let me see !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