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/11

我要.....

我想买这架手机咯
小小架,超可爱,
朝梦想前进咯.......




我想买这本书
可是到处都out of stock....
这本书是续集来得咯
我有第一本和第三本,就是没有第二本
要我怎样看啊?哼!



  

我也要买多多衣服,食物和音乐!!

最重要的是,
我要买多多快乐,然后分给每一个人~
^^


p.s.看着你的blog
      全写的都是关于我,我很感动
     妹,我很爱你!~
     以后,有机会
     我会代替你好好照顾这个家,替你分担~

1 comment:

Kathryn Yuu said...

that's why i open blog becuz of you..
every post i must write things about you :DD
ILY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