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/11

恩妤~

宝贝妤,
我想你~!!!!


你和我的约定,
记得吗?
你忘记了......
我打你的屁股啊!

我就不信,我是那么容易的被忘记
我是你二姐叻
一认定了,一辈子都是了
我很想你,非常想念“这个家”
你们全都过好吗?
是我每天在想的问题.......

妤,答应姐!
再难熬的日子也得熬
要知道雨后会是晴天,很快就要出现太阳了
所以千万不要绝望,不要失望,不要放弃任何一线希望

5 comments:

Kathryn Yuu said...

Touch la sorpoh <3.<3
rmbr to view my blog always :))

Lina Yao said...

kk...

Kathryn Yuu said...

how are you hmm ?
i keep waiting u coment frm last nite till now .. :PP

Lina Yao said...

sorry...i just wake up...i m ok...
u leh??everything alright??u got msn??

Kathryn Yuu said...

nvm :PP
for sure okay !
but damn miss you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