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/11

super happy!!!!

刚才去mcdonald吃甜品
叫了这个新出的 Oreo chocolate milkshake...赞!

爸爸今天从 马来西亚回来咯!!
他这次只待3个星期.....
他带了很多东西给我
我满惊讶的咯~

1. 我没想到梁静茹的专辑将大张

2. 我没想到daddy竟然买了justin bieber 的书给我
    我在这里找了很久啦,全部都out of stock.^^

3. 我又有ifeel 和 yeah 杂志看咯,好开心。

4. 最 “炸到” 的是,daddy竟然买了一本成语字典给我,
    叫我每天读5个 = 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