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/11

house warming party!!!

yesterday i went to my cousin sister's new house..
her house is very, very BIG BIG
很先进咯
她的家一个switch都没有
因为全部都是电子的
灯会自动开,自动关
厕所就等于我一个房间
家私美到爆!
有钱到死!

突然有种冲动,
我想快快长大!^_^

还有,有时,
我真的很压力
我注定要出生在一个将完美的家庭
全部的cousin事业将有成
律师,牙医,手术师,医生....
全部都是将能干和聪明
真的很压力
每个亲戚(uncle,aunty)
全部都对我期望很高
每次一看到我,都会问
“考到第几名啊?” “有几个A啊?”
有时,做人很难
为别人活,而不是自己...

出门前



我很喜欢这个椅子

城市风景!赞!


>_<


这个就是厕所啦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