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/11

知道我最近一直在想什么吗?
每天早上一起来,我内心就是___恐慌
每天早上一起来,多么想时间就此停下
因为很快的,时间就会来到12月6号

是我多么不想要来临的日子
我想到这里,我哭了
去年的那个日子,
我就在飞机上读你们写给我的纸条,
看我们的合照
那种不舍得的心情,有谁明白??

你们知道吗?
我真的很怕!!
就这样过了一年
一年不短不长
却又多了一年没有你们在我身边
你们知道那种悲伤却又说不出口的感觉吗?

那种每次早上起来
以为我可以打电话给你们,约你们去喝茶,去jusco
但却忘了
时间再转动
我已不是以前的我....

12月6号就要到了
一年的纪念,一年的思念♥


3 comments:

Y-Myng :) said...

可是在这个不长不短的日子里,没有一天我们忘记你对我们的思念 :)*sorry for suckish chinese ;x *

Lina Yao said...

=)

Kathryn Yuu said...

I miss you..
I really d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