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/11

啦lalala

我有9个followers了
快点10个啦
按一个follow有将麻烦咩?

来说说我的平凡生活吧~
 就是平凡和无聊的不得了
闷死了,
一点新鲜都没有

学校明年有一个trip去America
(Disney, Universal Studio, Washington....)
非常想去
$5500就等于马币接近20千咯
=(
爸星期六才回来和我谈
我知道20千是很多钱
但是,美国叻
谁不想去?!?

前天,妈问我
“如果,爸给你明年回马来西亚2,3次,你还是选择去美国吗?”
我停顿了
过后我说
“我要今年回,不然我不管,我还是要去美国 !”

说实在的
能去美国的机会是那么的少
谁不要
不是我不选择回去
而是....
我可能还没那种勇气去面对我失去的那一切
说得难听点就是
我怕!

3 comments:

Kathryn Yuu said...

all of us is waiting for you to back =)

ßοωιε﹏Vγεε said...

me 2... :O i wan outing with this antie.. :P

I'm waiting yea.. :)

Y-Myng :) said...

saye juga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