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7/11

请用心阅读我的过去

刚看了小学曾经一个很要好朋友的blog~
自从4年级以后,我们不再说话,不再打招呼
可以说全是因为我的错,我的无知
是我自己亲手破坏了这份友谊
也带了很大伤害给她

那件事
是我觉得这一辈子做得最错,最不应该的
就因为我说的话
让她难下台,受侮辱
对不起~
我真的很诚意的向你道歉

如果还有那么一次机会,
我会弥补对你造成的伤害
就因为那件事以后
我可以体会到,那种被侮辱的心情
就因为这样,我清楚知道说了"一句收不回的话"的后果

曾经的我
很骄傲
觉得自己家里有钱
不知天高地厚
觉得自己大完
瞧不起别人
我对你说过的那些话
我都还记得

对不起
但也谢谢你
让我认请事实
我不是很有钱
我不是top of the world
我不是拥有全部
我也有失去的时候...

是你,才造就了今天“懂事”一点的我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