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9/11

你要我讲什么?
不想说的那句也说了
我害怕的是
你忽冷忽热的那个态度
我最讨厌的也是
你忽冷忽热的那个态度

你曾经答应我
你不会了
但现在呢?

全都是我的错吗?
算,怪完我好了
你每次说
“不要瞒着我任何事
我可以和你一起分担..."
但你呢
我很讨厌!!!我恨!!
你什么事都不告诉我
说真的,想真的
一件事都没有~

我觉得我就像你的玩具
你高兴的时候就会和它玩,
你心情不好或心烦时,就会把它丢在一边

我不求你知道或了解我的想法
我只是希望你在乎我罢了嘛
过分咩?

dear
以前的事,难道要重演一次吗?
历史过去了,还要搬出来再上演吗?

你前几天告诉我那些事
一大堆演稿罢了吗?

我觉得如果你看了
会很火,不开心
你要我说实话
我说啦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无言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