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/11

一个字-烦

又下雨
=(
明天去见思伶叻
happy...happy..

今天在学校
朋友竟然提到他
听了,也蛮吓到
但从昨天开始都很bad mood...
所以听到那个名字
都不是很打起精神罢了~~

还有最大的一件事
我闯了很大的祸
我没想到咯
因为我的 “好心” 和 “人nice"
竟然惹了将的一个麻烦
我完蛋了
早知道将的话
我就不会做好人了
所谓好人没好报的   =)

哈哈~

我家那个专门来气我的人.....
昨天好像是和他吵架
不懂算不算是吵
今天也吵
总之每一天都会让我很气就是了啦

唉,我今天头很痛
我现在又在烦着一些事
又没有人要理我   =(
再见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