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8/11

假期~

太对不起了,各位
最近,发生了很多事
我一直想上来写blog
但就不得空嘛,别见怪
还有两天就开学咯
真凄惨!!


这个假期确实做了很多东西
有溜冰啦,过夜啦,shopping, art n craft....
还有最重要的:
这个假期确实吃了很多不同东西
有日本餐,西餐,中餐,点心,甜品,墨西哥....
我最爱就是吃了
哈哈!

妈妈上个星期又回马来西亚
她买了一个超美的 t-shirt 给我呢
是鸭子喔,可惜现在“它”在洗衣机里冲凉
所以不方便出来拍个照,哈哈!

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
但都是私人事,
也不懂从几时开始,
我不太喜欢跟别人说我的家事了
我也不太爱说话,老是臭脾气的 = = 


先到这里啦!
记得,离开前,
帮忙留言或是follow 我的blog 哦~





这是我学校咯,的一部分而已~ ^^

这时我的班和lockers...

7 comments:

Kathryn Yuu said...

Ur skul looks awesome :D

Lina Yao said...

thx^^

Kathryn Yuu said...

Teehee :3 bring me to ur skul someday :DD

ßοωιε﹏Vγεε said...

i wanna go your school.. T^T look awesomee!! :E

Lina Yao said...

^^ u guys buy the tickets...
and i be ur free tourguide...^^

ßοωιε﹏Vγεε said...

yerrr pandaii liao larr!! know how to walk liao.. :O

Lina Yao said...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