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/11

宝贝妤

下午

当我在看着《大长今》时,
妈妈突然进来拿着一封信,
开玩笑的说
“谁是lina yao啊?”
我就知道那是我的信了

原来是我宝贝kathryn yuu 寄来的
我超开心

致妤~
你以后可以当作家咯
把信都写得那么好和感动
我真的很开心

没想到,
我们的友谊可以维持那么好
谢谢你的一片用心
因为你愿意抽出来你的时间
来为我写信,我真的很感动
谢谢!~






p.s   Help To Follow My Blog, Thx

3 comments:

Kathryn Yuu said...

I jz hope no matter wad hapen , our frenship wil last til forever (:

Lina Yao said...

ya...^^

Kathryn Yuu said...

(:
I feel like , I lose everyting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