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0/12

FUCK!!!


我的生活多了你,也是多余的
你知道我有多恨生命吗?
我讨厌你,恨死你
是你夺走我的快乐
你有什么资格说什么你关心我
我呸!!

我知道如果你看到我将写
你会很伤心,很心疼
I Fuck You!!!

自从你们做出这样的选择
我就知道我的生活一点都不会好过!
一辈子都不会快乐!!

是的!
我开口,闭口,就是跟你们要钱
不可以吗?
既然我不快乐,我只是拿物资来满足自己,不可以吗?
我喜欢买名牌阿,不给?
不是名牌,我就是不用阿!
那些钱,都是我应得的

我自己做工,就花我自己的钱咯
你吹阿
我宁愿自己辛苦些
做2分工,晒太阳,派传单
不可以吗?
中暑了,晕了,死了,不是更好吗?

我一直跟你们掏钱,
我也是有存钱的,好不!
我要回去!我自己用我自己的钱买机票
Fuck you
我以后,会是很出色的人
到时休想,我回来看你们
我连认你们,都会觉得浪费时间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