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/11

我以为我很勇敢
会在fb提醒你今天是什么日子
但原来我错了,
我只会空说,但做起来,我不敢
我不敢,是因为
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
我不要!!

我真的不知道,一辈子能爱上多少个人 
我只知道,我曾经相信我们会是一辈子♥
而你呢?
你曾经答应我,无论如何,你都不会忘记我,
即使将来发生什么
真的吗?

那我可以再过分要求一次?
我不要你只是不会忘记我,
我也要你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相爱过,
我们曾经快乐过!

我知道这篇blog,
你是不会看到的
你也永远都可能不懂,
曾经就有一个女生,是这么的爱你的
如果有一天,你要我给你祝福,或是你要给我祝福
我不会接受,也不会祝福你
因为我希望你幸福,
但是我不想知道你幸福
因为这样,我会很痛

我____
只能默默地想念我们的过去
然后,当我有一天彻底忘掉时,
我会好好感谢你的
因为是你______让我找到一个我曾经那么爱过的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