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/11

伤感篇

好久没写将的题目了
看了以后,不要伤心哦
或者你们可以不要选择看下去....

今天是1/11/11
也就是说我在这里有332天了
(我才没有在算啦,朋友的blog有我离开的日子计算器....)
332天!!
要到一年了
我竟然离开我最爱的地方要一年了
想到这里
泪竟然滑过我脸颊~
=(

每次看见你们的fb post..
每次看见你们的blog
我很替你们开心,
因为你们的日子过得很癫,很好玩,很刺激
但其实我也很伤心
因为那些日子全部都没有我的踪影

我们都很清楚
我离开了,就不会再回来和你们
坐在食堂里吃饭
坐在教室里听课
坐在篮球场看球
.......
我再也不会有任何KB的回忆了~
我只能回来当作个“旅客”来探望你们罢了
我真的很伤心,
非常伤心....
说真的
我们的友谊总有一天会变淡的
而现在我们的友谊已经开始模糊了
就像有些人
(不想说是谁)
再也没有找我聊天...
即使一句问候,我也听不见了~

不瞒你们的说
我最快乐就是在kb时的时光
我最难忘的也是在kb时的回忆
我最不舍得也是kb的朋友
你们真的留给我太多的回忆了,
全部都很美丽~



现在我就想说
关于我好朋友的事
她————是我最好的朋友
尽管她不读kb
但我们在小学建立的友谊
是永恒的,不会变得

我想说的是
kb的朋友对我很重要,你也是
不要和她们作比较,
因为你永远都会是那个赢家
所以没有那个必要

我们小时候
说的BFF
你难道忘了吗?
我们小时候是BFF
现在也是
长大了以后也会是
不要放弃好吗?

我blog里面很少提起你
不代表你不重要
只是我觉得.....
你应该会明白
没有这个必要去衡量你和kb朋友在我心里的位置....
希望你会明白


I hope you know what i mean,
I love you and forever will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