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/11

11.11 ♥

在这个将特别的日子
当然要写blog的啦

这一天让我很感触
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的活在这一天
毕竟这一天只出现once in a lifetime..

今天收到了
我妹妹的简讯
很开心,谢谢你!
木哇~

今天在学校过得不错咯
.....
总之最近很忙就是了
下星期考试!!!



我朋友帮我绑的
很厉害咯
从刘海开始绑起...

我连辫子都绑不好..... =(

还有,我有一个新目标咯
明年,我把整个头染回黑色,或浅褐色
然后其中几条头发染 蓝紫色
一定yeng到爆!!!!

哈哈~
期待,期待....

祝大家
Happy 11.1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