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/11

今天和朋友下午去吃sushi...
过后,就去逛街咯
很多衣服都很美咯~~
可惜,我很穷
只够钱买一件  =)

然后就去看戏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
这套戏蛮好看下的
我下个星期要去看Smurfs 咯



假期没事做
就帮我妈縫东西送给她朋友的女儿


 很羡慕自己竟然将有本事縫到将美 ^^

不懂为什么最近突然有将的想法
我想去打“鼻洞”
我知道妈一定不给的
但打了才算嘛
她什么都不给得啦  =)

但还有一阵子的时间慢慢想
把第三个耳洞给打好了,才打算

这里有够衰的咯
16岁才能自己去打耳洞
不然就要家长陪同
TMD~
世上竟然有将的 law
人家几岁打耳洞
管你老母事啊?!?
= =


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