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/11

104~

这是我写的最后一篇blog
我以后不会再写了...

从下个term开始
放心,我会好好活得
我看我怎样气死你 you fuckin bitch!!!
不用担心,
我不会让你“好过”的
你是要逼到我将是吗?
我会让你后悔的!
一定会!

我今天将的地步
都是你害的
一辈子都会记住的
我今天的这一切
我以后会双倍,双倍换回给你

你不信我吗?
等有一天你看不到我的时候
你就一定会信我了~
我什么都做得出
不要小看我!!!

至于朋友方面
msn和skype,我都关了~
facebook 呢?!!?
我可能再过多一阵子也会关了

我从来都没有恨你们,
我只是很恨我自己
我恨我为什么出现在你们的生活
我很我为什么要认识你们
简单说,认识你们就是最大的错
认识你们,也是我最大的痛
我恨我自己能给的就只有那么多

认识你们,
去kb读书,
................
一切就是最初不该犯的错

我很后悔认识你们
因为想你们是一种痛
知道吗?
自从我来了这里后
我每天只能凭记忆,回忆来想你们的脸庞
想你们的声音
我每晚也只能凭做梦,来幻想你们就在我的身旁
和你们聊天,玩,吃饭
我就只能凭记忆而已...
那仅有一年的回忆罢了
!!!!

你们总有一天会忘记我的
你们总有一天会不再提起我的名字~

而我也相信
将来可能有一天我会死掉的
免得长痛,不如我先来退出~

我的未来,我计划好了
我不会再装什么乖学生
我很累啦
每次要在朋友面前
装的像个小孩子那样
无忧无虑,嘻嘻哈哈的

真的他们都以为我就是那么“纯真”
可是我不是!
真正了解我的人
知道我的背景是怎样
......
我什么没有做过
吸毒罢了吧!~

我可不是那么简单的....
每次还要装做很聪明,勤劳念书
TMD,
书是拿来读的吗?
屁股啦~

.........






再见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