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/11

101 ♥

这篇呢
就是献给我最爱的佩琪小姐
说真的
我觉得朋友之中
只有你还算关心我的
我爱死你 ♥

每次我都很期待
你在我blog留言^^
其实,不懂你懂不懂
如果我还在的话
我是和你同班的  2M  ♥
^^

琪,谢谢你每次在我需要鼓励时出现
也谢谢你
肯和我分享你的不快乐或快乐
谢谢你对我的信任,
谢谢你对我的肯定
=)


我很想你们,真的很想
我多么希望
我还在
我多么希望
我不曾离开
我们的回忆就尽有一年而已
我很贪心
我不甘心!!


答应我
我们永远都要做好朋友
我承认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
所以答应我,
不要放弃我....
不要忘记我....
~

3 comments:

LV ♥ Pei Kay said...

没有人会放弃你,
瑶,
对阿,
我们就会同班...
不过也没有关系,
反正友谊是不会变的!
爱你,
愿你平安。快乐

Lina Yao said...

希望真的不会变
说真的我还是会害怕的
但没关系,
我相信你<3

LV ♥ Pei Kay said...

当然!
当你害怕就要想起我,
想起我那可爱的脸孔~
(自恋到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