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6/11

Simple~

今天叻
在学校过瘾
好玩,刺激

人人都笑我傻
我笑我自己太天真

今天炸到~
下午有drama表演嘛
我就穿了一个无袖衣咯
我朋友就讲
“Selina,you're hot!!"
我听了,傻了眼 = = |||

skip...skip...skip...

今天在学校
有一些关于science 的workshop...
然后,我就看到
这些可爱的动物







还有一些蛇,和乌龟咯
但上面那两个最可爱  ^^


skip...skip...skip...

现在的目标
快点存多多钱
因为我要和朋友去吃日本餐啊!
虽然现在“加薪”了  (指的是零用钱)
但我还没拿到钱,都早用完咯
那些衣服,鞋子,指甲油,手饰....
全部都好像写着buy me, buy me~
没办法嘛!

大小姐啊,大小姐
不要每次经过那些店,都会跑进去买东西咯
要学会控制
不然你一辈子都不会存到钱的
(自言自语)


= = 
我现在真的很闲
在等着我的dear放学
下个星期,他就放假咯
应该可以早点陪我吧!
<3

=)



Frens present... 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