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/11

要笑 =)

I'm Back!!!
I know it's not that long since my last Blogging...
OMG!! this song - Down to Earth
just stuck in my head for the whole day...

ok
昨天去朋友家过夜
早上3.30 才肯睡
然后,7am 就起身了
11am 又去做工
死鬼累~

skip...skip~~

现在才发现
原来我朋友都很关心我的
昨天她们还帮我盖被
因为我一直踢走它
(我那时半醒半睡,所以就知道)

我承认我一直都不肯面对现实
因为现实真的很残酷,
其实,我身边真的有很多关心我的人
只是我一直在逃避现实
不肯接受已成定局的事情
因为固执,顽固.....

还有
就发现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

越是想装坚强,越是脆弱

但最近自己开朗不少了
我真的不要身边的人担心我
他们已经够多东西烦了
我不想他们连我的事情也一起烦
=)





目标

 
  1. 要开朗点,记得笑
  2. 要快乐点,记得笑
  3. 要幸福点,记得笑
  4. 要成熟点,记得笑
  5. 要记得笑,不快乐也要笑
There's always a miracle between me & you~~~  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