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3/11

For a special someone~

她...是我的妹妹
她...是Kathryn Yuu~

我很感谢她每次抽空回信给我
我很感谢她那么珍惜我们的友谊
我很感谢上帝给了我那么好的妹妹
虽然不能同名同姓,
不能同日同月生,
但我们都会同病相怜

她说我付出很多
但其实我什么也没有做过
来到这里后,
我才发觉
原来我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好的朋友
说得难听
我就是爱利用朋友,不顾她们的感受
我不是个100分的朋友
因为我做的很付出的
往往就是微不足道
我不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
因为我不是个好的朋友
我没有办法现在弥补
我也不会时常在
你们的身边陪你们过新年,生日,圣诞,中秋...

Yuu,
认识你是我的福分
做你的朋友是我的荣幸
Forever Friends 是我的梦想
^^


Thanks...!!!

edit by her~




P.s. Follow my blog pls...

1 comment:

Kathryn Yuu said...

so so so so so gamdong :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