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8/11

白痴~

最近很忙lo
也很是烦,但又不懂烦什么
^^

今天choir时,
有一个女生叻,
我很不爽她的咯
1个小时的choir,
她每5秒就转过头看着我和我朋友,
过后转回去,
再过多5秒,又再转回来
吊!

她也很sibeh 串
一直说自己有多好,
拜托!
这还是我头一次看到那么不知丑的人

上完choir后,我就走过去咯,
我问她,
"why did you keep staring at us just now?"
谁知她连想都没有想,就说
"I didn't stare at you..."
那时,我真的想一巴给她打过去的,
是哦?
你没有转过来哦!每5秒咯...
马的~

下次你在转过头多一次,
我把你眼珠挖掉啊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