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/11

一天又过了

唉,真惨!
不懂为什么,又被 “伤心” 缠身了
刚才看见了一些让我不是很开心的事

我离开也有半年了
那也就快200 天了
我在想,很多事情都变了吧

妈妈今天问我,
如果你真的那么不开心的话
你可以和爸爸回去马来西亚啊
但我竟然说不

我觉得虽然只有短暂的半年,
但很多事情都变了
不是说回去,就回去的
谁也不能保证日子会和以前那样

我,有个朋友说的对
我每次都告诉别人,我活得很好
事实是这样吗??

半年说长也不是
说短,也不是
但半年里面的却可以发生很多事
虽说友谊不会变
但是真的吗?
真的不会变吗?一点也没有吗?

有的话,就拿5个人来证明好了
有这么5个友谊/朋友吗?


help follow my blog, pls

1 comment:

Kathryn Yuu said...

你相信,我是你的真心朋友吧?
我很希望你能够回来..
(:
Blieve that I'm ur true fren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