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4/11

有时,我在想.....
是不是自己多心,自己自找麻烦,自己让自己难受
这一切可以不是这样的
但我竟然让自己难受
你以为,我是开心的吗?
不是!!
我不想你们担心
我做每样事情,都是因为你们叫我做,我才做
你们为我做的一切,我知道很多
我知道都是为我好
但你们知道,我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吗?
你们永远看不到我微笑背后的 泪和伤

我不想别人看到我脆弱,同情我
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
我不喜欢别人认为我无能
所以 i work very hard
来证明我,苹瑶行的
我爱面子,我承认
我怕输,我承认
因为我不喜欢被人遗忘,
我不喜欢别人瞧不起,
我不喜欢被冷落
一句话,
我怕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