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/11

去死啦!

不懂从几何时
我开始恨这个家
我的嘴里就只剩讨厌了
虽然说我妈怀我9个月
给我免费吃和住
但那都是以前了

自从来了这里
大多数!
我要吃什么
穿什么,买什么
她都找来借口,为的是不要付钱!!!
我很讨厌

妈,既然你觉得
这里的生活费那么贵的话,
就回去啦!
我从来没说过我要来这里住,

以前我们每一个星期会去吃日本餐
每一个星期,至少去一次shopping
现在呢,我最后一次的日本餐,都是堂哥2个月前带我去吃的啊
shopping时,你每一次都问我 “这个东西需要吗?”
以前都不是这样的啊!~
我要买什么,你们都一定给,也不会问三问四
要买名牌,你们也都给

现在呢?
当初,要来这里生活,
不都是要给我最好的吗?
怎么全都变啦!

还说什么都是为了我好
吊!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