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/11

纪念~

今天说了生平的第一个speech
应该不是第一个,但绝对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

当我在演讲时,
我整个人好像被火烧将,很热啊(太紧张了)
还以为自己无端端发高烧
我想当时我的脸一定很红。

演讲完,我说的第一句就是
I'm really hot...
结果全班同学哈哈大笑!
愚到死~
现在想起也觉得好笑

但幸好我的演讲还算过得去,
不然很难跟自己交待的咯!

最近得知小学的一个朋友去世了
我和他姐都算认识(蛮谈得来),也看过他妈妈几次,
将都算认识他的啦
我真的没想到是他的
虽然只是同学一场
但毕竟一起成长过

这教会了我
世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
要珍惜!
因为有可能你身边的人很快就要离开你了

朋友,安息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