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6/11

camp 后~

刚从学校的camp回来
哇,超爽的!!
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咯
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camp
我只去过小学毕业旅行那种而已
这种真的是要亲力亲为的
吃饭后要自己抹桌子的
不是睡hotel的
要玩泥玩沙的那种

我差不多玩完全部了(因为是跟组的)
我玩leap of faith (那超恐怖),
rock climbing (超高的),
flying fox, high adventure.....
幸好我是名副其实的猴子
才能爬的又快又高  ^^

唉,惨的是
我竟然忘了带相机
死够蠢的咯
算,我只拍下after camp 的情形
希望你们还有兴趣啦!

总结:超刺激


我的旅行袋!

手被surf board 撞到

收拾的心情



我的背包,美吗?

No comments: